「音樂分享」柯董的歌


http://myweb.hinet.net/home14/kois1013/0000.wma


我是阿海啊
社會亂到不行
改革需要你努力 
大家一起來吧


抗議抗議抗議抗議抗議抗議抗議抗議抗議抗議抗議抗議抗議抗議抗議 我抗議
不管你講的美不美 都怕那上流美
不管你看不看的透 都會去買樂透
不管你三教或九流 我們都怕那土石流
不管你五湖或四海 大家都愛柯賜海
我是抗議天王柯賜海 這個抗議有些精采
帶流浪狗街頭擺擂台 把國民正義的魂 勾回來
不畏大家的期待 掃蕩這社會的腐敗
三尺以上有神明 三尺後面有舉牌譏諷壞人的惡行

(副歌)
給阿海一個公平的待遇 讓國會抗議更有效率
我不是在那乩童起笑 抗議需要柯董的那種酷酷調(調)
給阿海一個公平的待遇 讓國會抗議更有效率
請按時給我領那張寶貴的選票 再給我一個微笑加以掌聲尖叫


抗議抗議抗議抗議抗議抗議抗議抗議抗議抗議抗議抗議抗議抗議抗議 我抗議

 
說什麼人生海海 選立委不能青青菜蔡 (隨隨便便)
選不對人不只是三年一次 心情之壞秀抖頭殼壞

所有耶不爽都交給我阿海 壞人怕我怕到挫賽
拜託大家來支持 抗議天王 柯賜海

我是抗議天王柯賜海 這個抗議有些精采
帶流浪狗街頭擺擂台 把國民正義的魂 勾回來
不畏大家的期待 掃蕩社會的腐敗
三尺以上有神明 三尺後面有舉牌譏諷壞人的惡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吳山太 的頭像
    吳山太

    米樂谷陽光部落

    吳山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