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曾經的足跡
今天下午我再登入你學校的bbs 發現你曾經留下的
那長長一串令我的眼睛發白發痛到一片模糊的
細碎低語 通通都不見了
但我想這也沒什麼關係的
因為文字本來就不能代表什麼
不然的話 你又怎麼會選擇了離開這個世界呢
你太過平靜安詳 卻令大家
都鬧哄哄了起來
*****************************************************

這些是我所來得及留住的
小小部分的你
(臘腸的簽名檔)

一切近的那麼遙遠
我看著老同學的相本
有股滿滿的想念
卻只能默默收著
我還是忍不住哭了
一切遠了
都遠了
而我 站在一個自己也不知道的地方
想念像風 從四面八方吹來
我衷心的希望大家都好
那最最純真的美好
我都記得
我會好好收著
就像那些想念一樣

我很想像個小孩蹲下來掩面大哭
因為我知道
一切都不會再回來了
即使我們依然記得自己十五歲的美好
即使不想 時間也迫使我們長大
都遠了 我的愛 那些那些

親愛的
故事就快要開始了
故事也快要結束了
人世就是這麼個"匆匆"呀
你說我來得及趕上嗎?
你說我會扮演什麼角色呢?
會不會就只是我在自導自演呢?

親愛的
故事就要開始了
故事就要結束了
不就是個"匆匆"罷了
你說會是怎麼樣的結局?
你說我會得到答案嗎?
我要的我不要的
你也跟我一樣同時在解謎嗎?
那些假設性的答案
是否也曾讓你哭泣?

不管如何
總歸是個結局吧
親愛的
我決定要勇敢的演這故事了
那將是一場驚心動魄的華麗冒險喔!
你可得坐穩了
你會靜靜的看完它嗎?
你會默默的掉眼淚嗎?
你夠不夠膽量去面對呢?
你夠不夠資格去批判呢?

親愛的
故事開始了
故事結束了
一切驚心動魄的都匆匆遠走了
你說謝幕的時候會是誰激動到掉淚呢?
你說會是誰入戲太深呢?
終究只是個故事吧
戲散的時候
也許外頭就這麼巧的下起大雨來
管它有沒有哭過
我還想跟著你一同走著呢
即使一路的雨
也打不溼我們彼此珍惜的人生

戲散場的時候
雨也開始下了
一路的雨跟著我回家
心中突然浮現"暢快淋漓"四個字
好像身心都不同了 都洗了一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吳山太 的頭像
    吳山太

    米樂谷陽光部落

    吳山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