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接到艾芸的電話~
他哽咽的告訴我~你走了~
我不相信~
到現在還是一直沒有辦法接受~

看著欣潔的相簿~
八月中的國中同學會~
妳笑的好燦爛~

我們暑假的時候~
你還帶我去中山大學吃飯~
帶我去看海~
我們還一起去愛河旁聽演唱會~
一邊吃著炭烤三明治~一邊聽歌~
那一天~好快樂~
你說~你有好點的~
叫我不要擔心~
好心疼你~

欣潔說你在中山的逼逼有話留給我們~
可是我剛剛去看的時候~
被刪掉了~
欣潔告訴我~
你說看到大家開心~你就開心了
你說你即將要展開一段冒險~
叫我們不要擔心難過~
雖然欣潔說你走的很平靜~
叫我要好好照顧自己~
可是我覺得~
如果能給你多一點關心~
也許今天你還會在我們身旁~


剛剛跟幾個好友訴說你的離去~
我很訝異的~我好冷靜~
就像在訴說一個故事一樣~
我沒有哭~
還叫他們不要哭~
也許~是因為我還沒接受你已經走了的事實~
也許~妳是一直活在我心中的~
親愛的婉如~
願你一路好走~
祝福你在另一個世界能過的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吳山太 的頭像
    吳山太

    米樂谷陽光部落

    吳山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