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星期5聽說外公中風了
我在11/6星期天陪媽趕回北港媽祖醫院
以下是我的省思~與一段愛與忠誠的故事

窩們這一代的人都要加油
我們要比那些大人更可靠..更努力
才能保護自己心愛的人
包括ㄌ家人..老人..愛人
窩門一起努力

窩叫阿公他有醒
有握窩的手
我看到外公覺得好感傷 想到外婆
想想..本來都是好好的人
現在躺在病床上不能言語..只能流淚

醫生來的時候
跟我們說外公是中風
還有一些氣喘

小舅舅說會接阿公去虎尾
換個新環境讓阿公可以幫忙...可以復健
可以做有用的人
不會沒人管..沒人理...

北鼻...窩好愛好愛妳
因為今天聽見一個故事
外公一直不願意搬離他的房間
是因為
那是外公跟外婆共同生活的空間
他們結褵幾十載的小天地
外公怕有一天
外婆的靈魂突然回來
找不到外公 會傷心
Q____________Q
外公一直沒上去拜外婆
從外婆過世~
一直到外公自己中風
因為在外公的心中
外婆還活著
外公每天都會出門
去他們曾經散步過的地方
繞一大圈
雖然常常鬥嘴
畢竟是她生命中重要的女人

窩好佩服外公
停不住 的思念
外公他都不說..
一直藏在心裡
窩也會把妳藏在心裡

這首歌送給外公外婆~我讚美他們的愛與忠誠
Always停留排行榜6個月之多,可見這首歌當時造成的迴響。
曲風為抒情搖滾,歌曲和MV的要表達的就是愛與忠誠。
願有情人珍惜眼前的他,以下來一段歌詞,喜歡不妨跟著唱。

This Romeo is bleeding.But you can't see his blood.
It's nothing but some feelings.That this old dog kicked up.
It's been raining since you left me.Now I'm drowning in the flood.
You see I've always been a fighter.But without you, I give up.
羅密歐在滴血,但妳看不到他的血。
只是一些感覺 ,被這隻老狗喚起。
妳離開後一直下雨,我快被雨水淹沒。
妳知道我曾經是個戰士,但沒有了妳,我放棄了。

Now I can't sing a love song.Like the way its meant to be.
Well,I guess I'm not that good anymore.But baby, thats just me.
現在我不能再像以往,把情歌唱得那麼動聽。
好吧,我想我不再那麼完美。但親愛的,那就是我。

And I will love you, baby - always
And I'll be there, forever and a day - always
寶貝,我會愛妳──直到永遠。
我會在妳身邊,比永遠還多一天。

2005~FAF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吳山太 的頭像
    吳山太

    米樂谷陽光部落

    吳山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