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捐壽十年,換台灣多一絲氣息,可以嗎

SARS事件後  趙建銘事件後
我寫下這樣的文字記錄過謝長廷的女婿陳錦國醫師

謝長廷很有福氣,他女婿平日行事低調,不過中國肺炎(SARS)爆發時,本來人在林口長庚受訓,受訓完可以選擇休假也可以選擇延長代訓,不過他決定回到『本來沒有義務去的』和平醫院支援,因為當時很缺人力,結果受到輿論一致好評,為謝贏得不少掌聲。

以上曾經建諸自由時報

謝長廷斡旋陳進興的挾持人質事件後
我記的好清楚
隔天的報紙是用伏虎英雄來記錄他
誰之
過了一年後
所有的藍色人物都跟著白冰冰用不是人
來為謝長廷當年的大勇 定調

國民黨選前還可以有幾億元在人客去投票
各位
每個人離自己家的投開票所能有多遠
需要到載客!!!
癥結就是車上要幹甚麼
如果車上要幹甚麼
誰看的到
如果有人想攝影
有機會嗎?

來的及看到我這封信的朋友
拜託
入聯返聯都領
入聯蓋yes
返聯蓋no
我不樂見返聯還比入聯多票...

個人本來較欣賞蘇貞昌
先前文章都可發現端倪
但我觀戰到投票這一天
我可以說
蘇貞昌打不出這種節奏的選戰
我不敢說百面會贏
我只能說
這次謝長廷出征
比起其他民進黨人出線
可以有最大的贏面

崔麗心可以罵人禽獸
白冰冰罵不是人變英雄
江霞的話被斷章取義放大
楊烈波瀾壯闊的這段話
是這次選戰中我最感動的話語

個人的生命有限
(願)國家的生命無限

老天阿
我捐壽十年
換台灣多一絲氣息
可以嗎

昨天自由主編打給我
問我一句我是不是政治狂熱者
我否認
我說對踏入政壇一點興趣都沒有
但是
蔣渭水  林獻堂   賴和精神長炙我心
我無法在任何狀況下顯得漠然

也許某種面向我真的是政治狂熱者
才敢說捐壽十年換蒼天

天佑台灣
天佑台灣
天佑台灣

等會要穿的票漂亮亮的去投票
歡喜迎接今天



楊斯棓(醫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吳山太 的頭像
    吳山太

    米樂谷陽光部落

    吳山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