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照駕照保險證

郵局金融卡存摺...印鑑..新購950mah充電電池3顆...900mah充電電池1顆

本人最重視的探索物理博覽會工作證以及寫滿愛與榮耀的畢業紀念冊也一齊被盜

加上我的2隻手機都掉了 賣擱卡ㄚ

我承認我粉蠢

所以請別再譏笑我ㄌ

但是我的包包應該是放在機車裡面的

買完東西裝完電池

也不可能拋棄他吧

所以

起大家幫我找找吧

灰色布面

小coach


(家人打電話給我手機時~包包已經失蹤

有聽見火車叮咚叮咚的聲音代表是在崇德翠華鐵支路附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吳山太 的頭像
    吳山太

    米樂谷陽光部落

    吳山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